初見莞爾

【瓶邪】何如相见

发布了长文章:【瓶邪】何如相见

点击查看

二十七  接近 

看着眼前的梯子,我深吸了一口气,无论上面还有什么,也就只有两层而已了,也许我们想要了解的秘密,就在那上面。 

我打头爬了上去,并且一边向上走一边喊着下面两个人跟上,目标越来越近,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再出任何状况。

这一次我吸取了教训,爬到顶之后没有急着出去,而是先看了一圈出口四周有没有什么异常,确认了什么机关都没有之后我才爬上去。

这一次出乎意料的没有什么诡异的情景,也没有见到墓室,取而代之的是一面面像幕布一样的东西从房梁上悬挂下来,并且似乎布满了整个楼层,看起来很没有规律,不知道有没有隐藏着什么规则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