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見莞爾

【瓶邪】 何如相见 小番外

正文没gao粗来,憋了一条短xiao的番外出来。

番外小段  闷油瓶出走

 

闷油瓶已经五天没回家了。

 

自从上次在西藏遇到汪家人的偷袭之后,这是他第一次跟我分开。

 

我知道他是为了保护我,但现在,我不知道他会怎么做。毕竟我的身份,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。

 

张瑞清没有说错,如果当时的我知道自己的身份,可能许多事情我都会改变当初的选择,甚至都不会再跟闷油瓶有这些后来。

 

所以现在,面对闷油瓶的离家,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去找他。

 

他的所有东西都还在,他什么都没带,除了他的刀和电话。这几天内我一直猜想,他既然带着电话,就应该至少还会和我联系一次,如果他真的要离开的话。虽然到目前为止他的电话一直打不通。

 

这几天我几乎每天都会有想收拾东西出门去找他的冲动,但我不知道他在哪,也不知道他还想不想见我。

 

又过了几天,闷油瓶还是没消息。

 

小花回北京去照看堂口,瞎子和胖子一直留在杭州没走,不过谁都没有劝我,还有一个张海康一直蹲在我的铺子不肯走,但问他什么又都不肯说。

 

已经过了十三天,我觉得自己已经快失去希望的时候,闷油瓶忽然回来了。

 

凌晨两点多钟,我忽然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。

 

我一个激灵就坐了起来,等着他进来。

 

我听到他换鞋子的声音,然后径直走进卧室里来,把外衣外裤直接脱在地上,然后钻进了卫生间。

 

我摸不准他的意思,一句话都还没问出口,就这么睁着眼看着他关上了浴室门。

 

然后我就这样静静的听着浴室里的水声开了又关,坐在床上一动不动等着他出来。

 

他出来的时候头发上挂着水,发梢有点长了,胡子也没刮,站在浴室门口,看了我许久。

 

我也看着他,肚子里憋了很多问题想问他,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甚至该不该问,万一答案不是我想要的呢?

 

我们两个就这么对视了半天,他忽然放下手里的毛巾,朝我走过来,然后从我左边上床,抬手一览直接把我圈倒,然后一头扎进我颈窝里。我被他乱七八糟的胡茬扎个正着。

 

说实话,我们两个一起睡了这么久,我还从来没有心跳这么快过。

 

什么意思啊到底?你是准备接着跟我过还是回来跟我最后一次啊?他妈的你倒是说明白再睡啊?

 

闷油瓶呼吸本身是很轻的,但这种距离还是可以非常清晰的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扫在我脖子上,胡茬随着他呼吸的起伏一下一下扎在我脖子上,我甚至感觉他的眼睫毛都在扫我的耳根,我他妈一动也不敢动,也不敢开口问他,更别提睡着,这感觉简直像是一万只蚂蚁在我心上爬。

 

就这么瞪着眼躺了好久,我感觉仿佛过了半个世纪,实在是忍不住,刚张开嘴,一口气还没吐出一半,闷油瓶搂着我的手忽然捏了捏我的肩膀。

 

我就这么半张着嘴停住了,然后听见闷油瓶在我耳边说:“你永远都是你。”

 

“吴邪。”

 

“我心里的人,是眼前这个,怀里这个。”

 

“你永远都不会成为别人。”

 

我的身体比我的脑子反应更快一步,转过去回抱住他。

 

这家伙自从两年前被我从青铜门硬拽出来那时起,就好像时时刻刻都知道我在想什么,知道我的担心,我的害怕,和我所有的顾虑、犹豫,我什么都不用说,他就可以告诉我我想知道的答案。

 

好像完完全全变了一个人,一点都不像我刚认识那时候的闷油瓶。

 

当然只是在我面前。

 

“那……”我的下巴抵在他肖立的锁骨上,“你以后还会离家出走吗?”

 

“不会了,”他搂的更紧,我他妈的更热了,“对不起。”

 

我挣了一下,想跟他分开点距离,哪只这家伙胳膊仿佛钢筋一样越箍越紧。

 

“呃…… 小哥…… ”我他娘的下半身一动不敢动,因为这家伙裹着浴巾就上来了,我一动就会擦到浴巾那种硬硬的毛,简直要我老命。

 

好,这下好了,我好像一不小心触到闷油瓶的开关,这家伙又开始吃我耳朵了。

 

我屮。我手里猛的在他背上一抓,心说今晚甭睡了。

 

吴邪……

 

这声吴邪在我耳边回荡了一夜,闷油瓶好像叫不够似的,扣着我的后脑勺左右开弓,到最后我他妈的都要昏迷了,耳朵里全是自己的名字。

 

我心说这次我真的知道我叫吴邪了,我他娘的一辈子都忘不了。

 

以后绝对不允许闷油瓶再离家出走,这才走了十几天就…… 就搞成这样,万一再多走半个月,我绝对命都要被他搞没。

 

然后第二天,闷油瓶扶着我一瘸一拐的出现在胖子和瞎子面前时,这两个人脸上的表情简直、简直……  虽然瞎子带着眼镜,但我还是看到了他抽搐的嘴角。

 

妈的。

 

闷油瓶你给我等着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段也许会放在后面故事结束之后的正文里 也许不会

放的话可能也会有改动 不过先吃着吧~

各位在家忍住啊~ 我们胜利在望了~!

希望各位都能平安康顺~!

爱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