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見莞爾

【瓶邪】何如相见

发布了长文章:【瓶邪】何如相见

点击查看

十三  当时


我简直不敢相信,我还一直盘算着小花能为我们提供更多信息,结果这家伙竟然告诉我除了那几张破纸他啥都没有。

 

“我说花爷,您可别逗我!就那几张破纸能算哪门子资料啊?”胖子显然和我想的一样,对那几张纸并没有什么安全感。

小花却摇头:“你们有所不知,我能拿到的其实很有限,要说纸上的东西,我见过的也就是婆婆手里那几张设计图纸了,虽然我跟秀秀确认过,婆婆可能确实还了解一些我们两个都不知道的事情,但是现在,我也无法得知了。”

我知道小花可能意指另外那只鬼玺,虽然他当时确实是和霍仙姑合作调查此事,但是显然有些当年的事婆婆连他也没有透露过,比如那只鬼玺的来历,她究竟是如何得到的,当年救了闷油瓶之后还发生过什么,小花对此一定也有过自己的推测,就像他说的,解家的家训是一定要给自己留好后路,当初与霍仙姑合作,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,小花肯定都有自己的考虑和怀疑,也就是说两人两家虽说是在合作,却又都在提防着彼此,没有完全泄底。

人心,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。

评论(3)

热度(31)